亲爱的说,梦见自己变成了美人鱼,悲伤而绝望的仰望着那个他;

她说,感觉到累了,想放心自由的飞。我在电话这头沉默无语,找不到任何安慰的话语。

亲爱的,如你所说,我们都是善良的孩子,只是想在对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

从此非其不可,相持终老。可是难道非要透彻的痛过才可达到幸福的彼岸么?

         彼时,浩渺的天空下,他眼神温柔,言辞暧昧,

第一次感受着他牵手的温度,拥抱的温暖,初次心动如此美妙。

我几乎相信童话与现实并无差别,即使辛德瑞拉素面朝天,

没有华美的裙裳、闪亮的水晶鞋,也能遇到衷情的王子。

         此时,回归最初的苍白恬淡,牵手、拥抱过眼云烟,心动变得那样的微不足道,

从此疏离、漠然。他依旧高高在上,几乎不近人情的陌生。

一次次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难掩委屈,仿若一切只是我做的一场旖梦,

于他眼中,我终究什么都不算。

        朋友们反复劝慰:“ 放弃吧~!远离他吧!他在爱情里游刃有余,玩着暧昧的游戏,

这样的人对你而言太过危险!你如此轻易交付真心,最终不过换来不可逃脱的心伤~!”

         其实,我又怎会不知晓这满目苍凉的结局呢?然而面对他,我却固执、任性的不舍离去。

耳机里,刘若英轻唱着:“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我也想说,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再犹豫,也不怀疑,所有的悲伤、委屈都随着眼泪一同慢慢流进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