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zhong.jpg

         2006年12月31日,我坐在这里,感受着时间静默的流逝,感受着2006年无可挽回的远离。

        06年的尽头,翻阅着关于这一年的文字,寂寞或哀伤的,甜美或满足的。

所有的碎片一一拼凑,如同电影一幕幕的晃过眼前。

在所谓的时间面前,我们就象是一个惊慌的孩子手足无措,无能为力。

一年一年的荏苒,生活一直继续着,

我们一次次的从一种挣扎陷入另一种挣扎;从一种憧憬沦陷到另一翻希冀;

从一个寂寞走向另一个寂寞……

 突然有些伤感,一年无谓的生活就此告别;一年无情的光阴,逝去!

          原来时间真的是可以淡化所有,没有什么可以永垂不朽!

06年末,我开始感怀所有的思绪,关乎2006年的所有,独自奔赴的这一场盛大的旅途。

偶尔还是会想念,想念那些曾在我生命痕迹中划过的一切一切,包括她、他和他们。

只是光阴让影子渐渐泛黄,时间令记忆渐渐模糊,只留有自己的独自沉沦……

不论怎样,在我繁盛的年华中,曾绽放的所有花朵,我都心存感念!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我一直在这里……我始终如初……

07年又会是怎样的一年呢?将给予我怎样的希冀与美好呢?

记得05年末也问了自己同样的问题,似乎一切答案还未明朗,06年就已经悄然落幕了。

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憧憬,也会有些许的无奈与忧伤。一次一次,我仿佛陷入了一个周而复始的轮回。

告别旧的一个年代,包括所有的关联;迎来一个新的年代,以及所有期待。

却只有我们,一直在这里,不曾改变,不曾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