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借.jpg

     〈一〉借一些爱去流浪

        终于决定离开,离开我顽固出生,并快乐任性成长了二十多年的城市。

从小便有一些不安定的因子在心中繁衍;随着年岁的增长,不安定的情愫也一并成长。

造就了我今天这样的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地选择离开,选择流浪漂泊。
     
         也许严格说来并不能说是流浪,不过是一千多公里,不过是10几个小时的车程

我选择了我所钟爱的海滨城市,从此一个人漂泊沉浮,一个人孤独前行。

          骨子里有着对于行走,自由的一种不可磨灭的向往

于是一直一直,对于旅行都是那么的热爱,一次次的旅行似乎都成就着我的自由,飞翔的梦。

我那小小的心,承载了许多关于未来,关于行走的期许和梦想。

然而这一次的出行,却背负更重的压力,背负了实现梦想的筹码,感觉自己无以复加。

我想,借一些爱,去“流浪”,让自己的梦描绘得更生动更至死不渝。

然后默默地认真地给自己承诺,慢慢的靠近那些期许,那些远方。
       
    
       〈二〉即使流浪,喜好却从未改变

        我还是喜欢大大的包,包里散落着一些我所喜爱的东西。

让它们可以在大大的空间里自由的呼吸,毕竟一路艰辛都得由它们陪我走过。

有人说,喜欢背大包的人代表着某种激情,代表着对生活的的多种可能性和选择性。

同样也有人说,喜欢背大包的人,多半是缺乏安全感的。

我想我便是属于那软弱的后者吧,包里的东西也许根本没有用,但还是固执的带着。

孤独上路的途中却能给我安全与温暖,像极了某种依靠。

         我还是坚持着多年来的素面朝天,即便面容再憔悴再苍白,也依然保持干净清爽的面容。

也许社会的纷繁芜杂,也许经历的沉重背负,让我偏执的选择最纯粹的天然,保留面容的纯净。

就让它简单干净的保留着原始的最初的心旷神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