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20062517175768795.jpg

超女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也一直在关注,是的,我还给超级女声投票了!
发短信给A同学:“我给超女投票了,你也投票支持我喜欢的选手吧~!”换回来两个字:“幼稚!”
给朋友B打电话把刚刚的话又说了一边给他听,依然换回两字:“无聊!”

虽然预料中的抨击一片,但是我还是恶俗了一把,给我看好的张亚飞投了好几票。其实像我这样,生在湖南,长在湖南的人,对于湖南的一系列的选秀活动,或者娱乐节目,早已经是非常熟悉了,不应该如小女孩般的激动!

一开始知道张亚飞,是源于他参加的湖南的一个叫做明星学院的节目,当时就深深地被她的歌声,和舞台上的真诚所打动。这次参加超级女声,作为10强里面唯一的湖南籍选手,加上她过去的一些成绩压力在所难免。不可否认我对她的喜欢,对她的支持有些湖南情节在里面,但是真的,更多的是被她感动。她的声音富有穿透力,她唱歌的时候,给人的感觉真的就是用心在唱歌~

亚飞,亚飞加油~~!哈哈,我就是恶俗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