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图片(15).jpg      
       回家有些日子了,总是感觉有些许的不习惯,总感觉缺少点什么.因为胖胖已经离开我了,永远的离开了我.记得一个多月前,我离开之时,还有它跟在身后送我出去,甚至以为我带它出去玩,总是要和我一块~!可现在,家里少了它撒欢的身影,晚饭过后也没有了哼哼唧唧的撒娇声,央求我们带它出去散步.外出回家没有了它在门口的守侯~~~~~~~它的背背夹却还在,它睡觉的小窝,它吃饭的饭盆,它的玩具都还在,家具上也还留有它"破坏"的痕迹.一切一切都是那样真切都告诉我,我们曾快乐的一起,可是它却也是真实的不在了
  
     看着它留下的痕迹,心理总是酸楚而疼痛的,听着爸妈描述它的最后日子,眼泪也总是盈满眼眶.我无法想象它当时有多么的难受,但是它那渴求的眼神我能感应,也正因为那样的眼神总是让我格外的伤心.它给予我无限欢乐,我却无力为它做点什么~~!它是那样的无助,它无法言语它的难受和不舍,我们也是那样的无助,无力为它多做点什么,无力将它挽留~!

   
     这些天总是想念胖胖,我最最亲爱的狗狗,我引以为傲的狗狗,想念他带来的所有快乐~如今,它是否已经在天堂?是否也快乐的生活?是否也有疼爱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