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5-web.jpg                             r_图片(15).jpg



  傍晚接到妈妈的电话,最终还是让胖胖"安乐"了.实在是不忍心看它如此的痛苦,尽管知道这样对于它而言也是一种解脱,但是听到这个消息时,眼泪依然是抑制不住的夺眶而出,依然的伤心难受!!一直以来,它都是坚强的,即便到最后根本无法站立,医生给它治疗时,他总是很安静,很乖,总是积极的配合治疗.
记得,临走时,对胖胖说:"一定要坚强,要好起来,坚持等我回家."妈妈说,它第二天便开始努力的吃东西!!只是这种病毒实在太厉害了,无论我们怎样的努力,却都是回天无力!!
 
  记得在家时,只要我出去,它总是会守在门口等我回家;记得五一的全家旅游而把它寄养在姑姑家,接它时它的迫切,兴奋;也依然是记得,每每晚饭后,它便会撒娇,央求着带它出去,而它在外面总是有着百分之百的回头率,每次也总是会自己回家,会蹲在厕所,等着我们给它洗脚,洗澡!!可是现在,除了这些伤感的回忆,除了胖胖留在家里的所有痕迹,什么也没有了!!它就这样离开了我,在没有我的陪伴下离开了我!不知道在它离开的瞬间有没有不舍和遗憾呢?也不知道它离开时是否真的"安乐",没有痛苦呢?爸爸把它埋在了离家远的池塘边,胖胖,孤独的在那,会害怕吗?会寂寞吗?会想家,想念我们吗?会认识回家的路吗?

  从此以后回家不再有它在旁的守护,不再有它坐在门口等我;也再也看不到它撒欢的奔跑,玩乐时的可爱!!我想等我回家时,这样的一切我都会不习惯吧!!!

  对于狗狗,我一直都有着特殊的偏爱,但是我想我再也不要养狗了!!依然是喜欢的,只是害怕它们离去时,我们分别时的那种心痛如同自己的孩子离去一般的痛彻心扉!

  现在,我除了难掩的伤心,惟有祝愿胖胖一路走好!!在天堂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