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一口气吃它个几大杯,一直到热气散掉为止,只不过这样可有一个后遗症--肚子疼,因为吃冷东西吃的多了嘛!

  金牛座:慢理斯条的享受着夏日的极品,从不辜负美食的牛儿们那吃法可是舒服之极,光看他们那吃的模样就会让你如同自己感受到美味一般。

  双子座:双子们可不会吃的太快或者吃的太慢,她们会把所有的冰淇淋混合到一起,来个美味大混合,至于滋味嘛,你试过就知道啊!

  巨蟹座:蟹蟹们会把一大桶冰淇淋体贴的分成几分,然后和家里人一起分享。什么?一个人住怎么办?那就一个人吃喽!

  狮子座:狮子大概不会一个人窝在家里吃冰淇淋,她会邀上一票好友,然后大家一起大快朵颐,至于帐单么……暂时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列。

  处女座:先将桌子擦干净,然后在小心的准备好高温消毒的冰淇淋……厄:(这么做好象冰淇淋已经化掉了啊……

  天秤座:和蔼的天秤会将冰淇淋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只不过当冰淇淋的盒子回到她手中的时候已经空空如也了……

  天蝎座:蝎子比较喜欢独享,一大盒冰淇淋未必要一次吃完,不过最好是慢慢的享受它的味道,这才是她们的个性嘛!

  射手座:即使是手里拿着再好的美味,她们也不会安分的做在那里慢慢的吃,一路走一路吃才是他们的特色!

  魔羯座:吃冰淇淋?当然没问题了,只不过要按照规矩来,这个冰淇淋是一个礼拜的量,一定要按照分量来,不可以多吃也不可以少吃。

  水瓶座:听说冰淇淋洗脸可以护肤而且防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不然我来试试好了……那里来的这么多蚂蚁啊……

  双鱼座:吃冰淇淋当然要找一个知心人,两人一起吃着情人冰淇淋才叫浪漫嘛,最好在来个情人勺,真是浪漫到极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