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pcgames0612xiaogongcg2_12_I0TxvjLo6nWc.jpg 


  日子总是这样一天天的重复着,带着我们的岁月悄然而逝。我们的童年,我们的青春年少正渐行渐远。童年的记忆,童年里的快乐,仿佛就还在你一转身之后的地方,却触手不及。那些模糊又清晰的记忆,只感觉心尖的那一点点窝心的甜蜜,轻轻似水。
 
    还记得那个梳着傻傻的羊角辫,穿着踩脚裤,欣喜的跟着楼上的哥哥到处跑的小丫头;记得小时侯的串红花的花蜜,小心翼翼的拔出里面的小管子,狠狠的吸上一口,也只有那一丁点的甜,就满足的不行;记得小时侯最爱的棉花糖,大大的棉花糖就象天空的云彩,软软的,甜甜的,已记不清那时的我是把棉花糖当云彩还是把云彩当成了棉花糖。那时在我的生活中充斥着很多的卡通与童话,花仙子,机器猫,一休哥,米老鼠与唐老鸭,那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都是我的最爱,曾带给我欢乐与泪水,在我的脑海深处,珍藏着有关它们的梦幻回忆。那时的我,也总单纯的相信王子与公主会幸福的生活。相信有魔法的存在,相信童话里的一切美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岁月而逝去的还有我们的童年。儿童节早已是个遥远的词语了~!可我仍然偏爱漫画,依然愿意含着棒棒糖,捧着童话去回忆关于童年的美好,生活的美好。然后会心的笑。让心情永远穿着童年的美丽,做个天真而单纯的人。

无论怎样,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