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时侯天很蓝,生活很美好,而我们是那样的稚嫩~!我们这样一群半俗不雅的人,因为共同的青春年华,共同的美丽梦想,一起经历着淡淡的年年岁岁。那年少的友情啊,如洒落一地的玻璃般清澈。

高中的生活是如此枯燥,忙碌。却也是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幸好有你们,有你们陪我一起笑,一起疯狂或狂热或忧伤。在教室,在球场有我们挥洒的青春,留下的友谊。留下我们青春岁月里所有的美好。

语录本是我们课堂上联络的工具,承载了许多的美好回忆:妖的“left and right”,璇璇的“height”, 芳坨的“hey,man”……我们曾都那样的迷恋灌篮高手。我们热爱篮球。我们曾那样的关注学校的球赛。球场上的风云帅哥我们都为之喝彩。我们一起看漫画,分享美食。无聊的电视剧,美美的帅哥,所谓的诽闻对象都会是我们的谈资。百货大楼与水兄的狼狈“艳遇”,为了减肥的爬楼梯训练,强迫郑敏与我们为伍的奇特生活。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我们的友情岁月是如此的弥足珍贵~!我是如此珍惜你们,也是那样珍惜有你们参与的青春回忆。

大学,我们的联系渐渐稀疏,只剩下我和芳的唯一频繁~!你说的对,也因为这样,我们才对彼此的生活最为了解,也最能理解彼此。所以我也最珍惜你~!

今天我们依然年轻,只是不再稚嫩~。我们又将开始各自新的精彩与忙碌,高中的生活一去不复返。或许再没有机会如高中般疯玩了,也再不可能与芳在看化学的深夜网上偶遇了,和璇璇也不会再有每天的同行了~!但是,无论怎样,一定要记得友谊长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