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遇到真爱的有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他离开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2. 遇到可以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 因为有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 遇到贵人时,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4.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要记得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更懂得爱.

    5.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6.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要好好和他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我不看懂这个世界.

    7. 遇到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要祝他幸福,因为你喜欢他时,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吗?

    8. 遇到匆匆离开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 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9.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10. 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要百分百地感谢他爱你, 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爱.


这样的十个人或许他们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也许其中的某一个是你一生的归宿~~!不论过客还是归宿,既是相识,相遇就是有缘~~我们且不管这缘分究竟能维持多久,都应在它尚未消逝,好好珍惜~!

十个应该珍惜的人,你是否已经和他们相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