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合适,我们还年轻

Posted on 2010-03-03 20:20 荒.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镜子面前,发现不知几时开始自己老了,和现代已经脱节,多久都不会去新歌排行里找自己喜欢的歌曲。妹妹叫嚷着“哥,你剪了个这么土的发型”,是啊,我们已经不是曾经那般目空一切,只会攀比,更不是那个打架完,坎坷的怕请家长的小子了,不知不觉中,自己会感叹到,现在的孩子哎,一切的一切都在诉说着我们的消逝。很多时候真希望自己还是个孩子,继续着不懂事,肆无忌惮的耍闹,不开心了,会有大把大把的人哄你,然后身边的人都会疼你,到那个时候,我们在不用为了生活说虚伪的话,做着不甘却不得不做的事情,也不用努力坚强起来成为别人的依靠,更不用去背负太多太多琐碎且凌乱的责任。
    躺着的许多时间里,发现自己心底流淌着悲伤,是心再哭,心死了,却在也做不到曾经那样被别人刻意渲染的故事触动,做不来无缘由的忧伤,让感性时时左右的心情的大起大落,如今,每天挣扎在爱情的不尽然中,徘徊于事业成败的路口,听到不少身边的人会掩饰说到“我们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喊了十几年的 我们仍年轻,我们真的还年轻么?理性早已抹灭我们心底的棱角,大家都会学着安静下来,思考着今天,担忧着明天,以至于失去现在的幸福。
    常常和朋友谈及,对于过去是否有过后悔,当时,大家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所以我选择了不后悔,我不甘平庸,所以我会选择不同的路,事后仔细想想,有什么后悔的呢,是过去我们没好好学习?还是不该打架冲在最前面?又或者是挥霍了青春?生活是个很现实的东西,失去的同时,我们同样获得了许多珍贵的宝藏,我想,如果我做一个乖孩子,去苦学,会有这群猖狂的兄弟么,会有如此丰富对的阅历么,更不会有这种失去后学会珍惜和不放弃的伤感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