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的圣诞

Posted on 2008-12-27 15:03 荒.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寒冬的萧条总是和落寞 瓜葛不清.感觉人世间总是如此的苍凉之态,伴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匆忙且永不停息的脚步,记得去年的今天自己仍是备战高考.今天却是在这里感慨人生和感情.父母的寻寒问暖中感到过于惭愧.不知道究竟算对错,和沃顿聊天里谈及到了她,他说“你是放不下”我仍是放不下么?我不间断的这般询问自己,想曾经太多的开心,想一想过去的少许日子里,这段记忆似乎含盖了我20年来所有的生活,充斥着脑海中的,是许多年后永远的伤痛。

         前几日和她的信息中,她告诉我有时间来北京看我,不知道怎么控制的自己 手机按下的却是好,已经结束的爱,再见面只会让自己过于难以释怀吧,彼此的生活里,都残缺了爱的成分,台起头,看看冬日里的阳光,和其他季节相比,略显不同,渐模糊的光韵围绕着和煦,却是更佳让人渴望温暖。
         小33猫,很久之前的一个不算妹妹却喊着我哥的女孩,记得从前常常缠着我去五中看她,呵呵,以后有机会还会去看你,在日本的日子里,哥祝福你,生活能一帆风顺,每个父母的眼中自己总会是他们的至亲,在他们的心中异国的你同样被牵伴。
         爽姐,5年来 很怀念那时候一起打球,没想到最后我们一起离开了通辽,恭喜你终于由学生升职为老师,也谢谢在我最难受的时候有你陪着我,给我帮助,无言表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22 13:1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