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摘要: 原来快乐的定义,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可是,这样很累的。至今才知道,笑也会让人累……累的想离开这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其实,笑有时候也是因为寂寞。大笑只是因为努力去甩开那些空虚和不安。
有时候,自己也会在想,自己究竟为什么寂寞?
然后,努力地去找答案。也许是曾经不寂寞过?所以才难以忍受寂寞?然后,找不到答案,继续寂寞着,一个人寂寞着。
我不知道自己会寂寞多久,也许一年,三年,一辈子。其实一辈子的时间也很短很短。
但如果,找不到那个让自己不再寂寞的人,一个人永远寂寞下去,一辈子会过的很长很长。
现在,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坐在窗户边,坐在繁华大街上,看,想。看那些街上走着的人们,很急。想那些曾经的回忆,很淡,却很真切。
即便是已经逝去的东西,像时间,像爱情。但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它们曾经存在过。逝去并不是失去,曾经拥有过,也已然是一种幸福。
幸福,应该都是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吧。我是个自私的人。也许可以说,寂寞着的人都是自私的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1-13 18:17 荒. 阅读(82)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