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摘要: “丫头,睁开眼看看。”是男人温存的声音。女人疑惑地睁开眼,呼吸再一次被闷在喉咙———家里堆满了玫瑰花瓣!餐厅,桌上已经摆好了饭菜,全是她最爱吃的。她苦笑:“怎么?最后一次浪漫晚餐?”男人定定地看着她,忽然泪流满面:“丫头,我的傻丫头,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站起来等得好辛苦?你知不知道看你受苦我有多难过?你知不知道我硬着心肠吼你骂你时有多痛苦?可如果不这样,你就会一直依赖我,永远也没办法再站起来了。”

  第二年开春的时候,女人已经可以重新工作了。看上去,她比大病之前略显老了一些,但脸上的灿烂却没变。因为,这个男人让她明白:不要怀疑真爱,有时候,有一种爱叫残酷。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12 12:16 荒. 阅读(6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幸福总是围绕在别人身边,烦恼总是纠缠在自己的心里。这是包含我在内大多数人对幸福和烦恼的判断。举个离子吧.差学生以为考了高分就可以没有烦恼,贫穷的人以为有了钱就可以得到幸福。结果是,有烦恼的依旧难消烦恼,不幸福的仍然难得幸福。慢慢的才发现.烦恼,永远是寻找幸福的人的命中劫数。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12 12:04 荒. 阅读(5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只想给自己一个清净的地方。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会过得很好的。生命总是在自己的啼哭中开始,于别人的泪水里抵达终点。从胎儿时开始,就有了基础泪。于是,眼泪就给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的结束后,或许还有泪水在记忆你已经飘逝的灵魂。

喜也好,悲也罢,哭着笑着,泪水就在眼眶中积聚,水一样的流,一滴一滴便是情感的世界。相遇的城市,似曾相识的脸,我的寂寞,你的存在,缘份变成遥远的留言,真实的思念,两个人的天,命运都改变,一滴泪就能挡住两个人的天,模糊我的视线。那一刻我知道了泪水的温度,深深的体会到了,我不禁让热泪流出,让泪水去洗清面容,每一滴都包含着一种痛,哲痛让泪水在不断宣泄着不平,让泪水为自己不断的去呐喊,可这泪能流多久?又能流多少呢?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12 02:17 荒. 阅读(61)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