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象一只鸟儿一样翱翔

Posted on 2008-10-07 12:17 荒.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万物都有爱的权利与被爱的渴求,当然也有爱的选择.       

     一只远行的飞鸟忧伤了,因为它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水中的游鱼.         

   于是,静静的淡水河畔,飞鸟悄悄地对水中的鱼儿说:“你知道吗?爱你啊,因为你有一种忧郁的美,整条河都是你多愁善感的眼泪。”       

     鱼儿感动了。       

     “那你肯跟走吗,远离世俗的羁绊,到有欢乐的地方。”飞鸟真诚的问。         

   “愿意。”鱼儿不加思索的答道。         

  “可你离不开水啊,你忘记了吗?”鱼儿身旁的水草轻轻地说,“你还是和在一起吧,起码可以伴着你游来游去。”        

    “可不喜欢你,想飞......”        

    静静的湖水掀起一片忧郁的涟漪。不知是飞鸟远行的足迹,水草的轻叹,还是鱼儿透明的眼泪?        

    一个喜欢漂泊的人可以留恋足迹踏过处的风景,但不能改变命运中悲哀的部分.们的选择往往影响着自己的生活;或许,爱情也是如此。        

    人生往往很无奈,们有时选择了错误,有时难以选择,而有时可能没有选择。     

       很喜欢做一只飞鸟,因为它有足够的自由,可以拥有翱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