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摘要: 我发现,世界越来越喧闹,而我越来越安静...
听歌,..不停的听歌.然后写字,时而感伤..时而微笑..莫名其妙..请原谅我的不听话,我还是哭了..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言不由衷..想记录下某个时刻.关于某个人的心情..可最后连自己都开始错失在这个想念的世界..那个六月,一如既往..7月又是一个怎样的季节?
很多记忆在不停的消失.抓住了一些.被时间带走了一些,有一些自己不愿意去触摸..有一些变成了文字..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4 22:51 荒. 阅读(6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假如生活给我们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其实,这也没什么的,因为那只是命运剥夺了我们活的高贵的权利,但并没有夺走我们活的快乐和自由的权利。

  没有蓝天的蔚蓝,我们可以有白云的飘逸。

  没有大海的壮阔,我们可以有小溪的悠然。

  没有草原的芬芳,我们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4 15:33 荒. 阅读(93)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十年前,我说我的理想是长大了画家;
十年后,我的理想是毕业了可以赚到很多钱;

十年前老师教育我们说努力上大学吧,考上大学就什么都有了;
十年后老师威胁我们说,拼命考研吧,否则以后连饭都没得吃。

十年前,我翻来覆去地看《一千零一夜》
十年后充满眼前的全是《我们接吻吧》然后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里还时不时可以看到别人在进行实战演习。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4 03:46 荒. 阅读(101)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