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摘要: 就这样,男孩完全的断绝了和女孩的联系,有一天,男孩把女孩的e-mail打印出来,打算拿在手上看。他把纸折了两次,如果摊开看,由上到下就是四个小长方形。结果他看到……

  结果男孩突然发现,在女孩署名的“您”中间,刚好有一条折痕,将“您”分为“你”和“心”。于是男孩终于明白了“您”的意思。

  男孩看着打印出来的女孩的信件,留下了眼泪,男孩拿起笔,在女孩每封信件的结尾署名的后面,写下一行字--“你在我心上!”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3 23:27 荒. 阅读(69)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放了一张你最爱的唱片
然后闭上双眼
感觉你向往常一样
坐在我的身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3 13:30 荒. 阅读(5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夜已深了,
总是闭不上眼睛。
房间很黑,
空气也象被染成黑色——(
显得很凝重,
呼吸也开始颤抖。)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03 00:00 荒. 阅读(62)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