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爱

Posted on 2008-09-15 12:09 荒. 阅读(104) 评论(2)  编辑  收藏
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她收起他的顽固倔强;因为爱你.她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她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她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如果失去.她没有活下去的动力.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你,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此时此刻,失去了,方才通晓一切都在于自己玩心过重.
       仍如当初分别时一般.心如刀绞.几个月来,思绪和记忆常常牵拌伤痛.离开了本该属于我的城市.过着自己不喜欢的烦躁的生活.无非是想将所有的痕迹抹去.
       2个人曾经畅想的美好不敢奢求.正如那句响撤夜空的誓言.此生不会再爱第二个人.此时仍是!

  早就懂得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自己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自己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然后.这种经历却苦苦纠缠刺痛心扉........。

  多少个早知道已经来不及!

  早知道

  你过的不好,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常挂在嘴边,我不会吝啬说出它

  早知道

  喜欢你,必须过马路时拉着你的手,我不会介意伸出手来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在吵架时依然讨你欢心,即使错在你,我可以颠倒是非

  早知道

  我爱你,爱与被爱,我不会选择,50%我爱你,50%你爱我,会选择70%%我爱你,30%你爱我,因为爱你多一点,你会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爱你,是一种支持,我不会在你节食时说你没味(因为你已够苗条美丽)

  早知道

  你离开后不是一种幸福,我不会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你离开是一种错误,我不会让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识,我会趋前问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个早知道,都在自己离去后跟着出来,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经没用,都唤不回了..
         不懂得.这算后悔还是什么?
        可终究过去了.让忙碌冲淡记忆.
      每天早起. 然后对着镜子 狂妄的再次告诉自己.我拿的起.同样放的下!

  「幸福」是一颗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热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要认真抓住、用心选择。

  当还能拥有时,好好珍惜吧!这些话送给大家以此为谏.用心去珍惜.

  爱情如此,友情如此,亲情更是如此!

  那最关心自己的人,别只是永远被自己排诸于外,当失去了,流泪又能做什么?爱的礼物既不能拿价格的多少来比算爱情强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钱的小小东西,或许是一片小小的枫叶,蕴含着柔情万千;或许是一颗小小的红豆,代表着相思无限。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一个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传送的幸福原动力,只要快快乐乐,那未尝不是一种自在的幸福!

  也许尚未发现幸福已经在身旁等待!为自己心里的小小花园灌溉……

Feedback

# re: 逝去的爱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6 23:38 by 别怕我伤心
拜读

# re: 逝去的爱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7 18:05 by 开芯de雪
哥 珍藏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9-15 16:1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