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吴小丽的树洞
人生也許就像一場夢   等哪天夢醒了  生命也就到了盡頭   做人或許會像做夢一樣  每天快樂地活著  有希望 有向往 有未來  等哪天把一切看透了   不願去想象 去希望了   即不再做夢了   認為自己醒了   那他就真的醒了   可以決定結束一切了
posts - 311,comments - 197,trackbacks - 0
有句古话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你真正了解你自己的星座吗?那么在旁观者的第叁只眼中,你的星座又是什么样的呢?


白羊座:

优点很多,缺点很少的星座,真正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拿得出来手来见人。

人们很容易被他们的乐观、积极、向上、公正的外表所骗,但别搞错了,这是个绝非善类的星座,这个星座的人耍起狠来,叫你招架不住,那绝对是在正大光明的外表下,绝对正大光明的理由,叫你痛在心底口难开。

  



金牛座:

在金钱方面倾向节俭,说白一点就是小气,喜欢算帐,对自己的进帐和支出无时无刻不是了若指掌。

现实,比较喜欢算计,对利益更是分得很清楚,想要他们做亏本买卖,门都没有!

不注重穿着打扮,通常是中人水准就比较满足了,欣赏水准也不怎么样,但选择伴侣倒颇有眼光。

一个享乐型星座,尤其在吃方面,决计不肯将就,想要保持体形……唔,还是算了吧。

  



双子座:

多变,尤其是想法,永远不要相信他们告诉你的任何想法、计画之类的东西,对於他们来说,变化总是比计画快。

多於言而弱於行,缺乏将想法付诸行动的果决和毅力。

惧怕困难,不怎么坚持,很容易放弃一件事,尤其是感情这回事。

喜欢新奇,多少带着骄傲的心理,会努力去接触新事物,而不论是否感兴趣,虚荣啊……

  



巨蟹座:

一个多愁善感的星座,心思很细密,做事也很有条理和逻辑,知道自己的优点而总认为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喜欢强迫别人遵从。

同情心泛滥,不论男女都有“滥好人”的倾向,但奇怪的是有时冷酷无情的程度简直跌破你眼镜。

这个星座的人不怎么有担待,属於提不起放不下,要诱惑他们很容易,温柔一点,弱势一点,可怜一点,轻松搞定!

  



狮子座:

强烈的自我意识,自尊心,想要打击他们的最好方法就是“伤害他/她的骄傲”,保证他们将一切抛在脑后,怒发冲冠和你干上了。“虚假的王者”就是他们的最好写照。

自信心通常爆棚,但又容易受打击而对自己产生怀疑,不断要别人来证明。

这个星座情商不怎么高,只知一味向前冲刺,很容易被别人枪打出头鸟。又或者把别人当傻瓜,自以为掌控一切,结果被人利用而不自知,小心输的很惨。

  



处女座:

温和琐碎的一个星座,通常给人温柔的感觉,但很罗嗦,尤其是执着於小事,碎碎叨叨有点烦人。

不怎么有进取心,相比火相星座的咄咄逼人,显得平和多了。执行力倒还不错。

用两个字来评价就是“平庸”。

  



天秤座:

相貌不错的一个星座,多少还有些才情,喜欢一切优雅、高贵、舒适的事物,也喜欢过这样的生活,尤其注重舒适性,非常对得起自己。

相对的,为了追求自己的舒适性可是不遗余力,基本没有什么高尚的信条,不要以为他们不会把你牺牲掉喔。

为人的确八面玲珑,处理起周遭关系来长袖善舞,圆滑奸诈,水泥匠,抹灰工……总之就是嘻嘻哈哈把一切过错消失於无形。

  

  

天蝎座:

看似聪明,其实很朴实的一个星座,常常因为外表的阴沉而吃亏不少。

奇怪的是,这个星座比较多心地善良的人,比起摩羯座的心机差多了,完全辜负了星座的名称。

喜欢忍耐的“灰姑娘”类型,不过,欺负他们要在他们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不然,就适得其反了。

  



射手座:

粗心大意到难以置信的地步。

人来风,脸皮厚,出得众。

不但话多,而且也是积极的行动派,只不过通常是不经大脑的行动。

火相的特徵明显,自信心爆棚,而且和狮子座不同,他们是百折不挠的类型,不论你怎样打击他们,他们总会找到自圆其说的说法,解释给自己听,然后就心平气和了,又再度积极向上了。

心思简单,容易控制,缺乏挑战性。

  



摩羯座:

这才是真正可怕和厉害的星座,目标性和目的性都极强,心智高,吃得苦,忍得下,心够狠,手段够辣,简直是完美!

唯一欠缺的就是情趣和情感,不过感情这种东西又不能当饭吃,所以无所谓啦。

  



水瓶座:

头脑灵活,心思灵敏善变。虽然聪明但不是智慧型的,活活一个成年的“神童”。

小孩心性,玩劣特徵,无法无天,反正要随我心性,心情好自然干得好,心情糟,随便你天王老子,一边凉快去吧。

  



双鱼座:

永远不想长大的孩子,不管多老,都有一颗“儿童的心”。和水瓶不同的是,水瓶是率性,而双鱼则是幼稚。不过,幼稚童真的面具下,你还是要看清楚些。毕竟,孩子也有好和坏之分嘛。

比起处女座,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废话多得……就是《大话西游》里面的唐僧,让人想杀了他们。

==|||
..........................................................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
posted on 2007-09-17 16:31 狗狗猪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幽靈纏身的日子,云遮住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