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吴小丽的树洞
人生也許就像一場夢   等哪天夢醒了  生命也就到了盡頭   做人或許會像做夢一樣  每天快樂地活著  有希望 有向往 有未來  等哪天把一切看透了   不願去想象 去希望了   即不再做夢了   認為自己醒了   那他就真的醒了   可以決定結束一切了
posts - 311,comments - 197,trackbacks - 0
感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时间长了就会习惯,就会有感情。
那个东西粘在手上好多天了,脑袋搞的发胀,心里有跟多的怨言,而且几乎所有人都对其看不顺眼,按理说,把它废了,理所当然。但是,当那个东西被宣告将被废弃的时候,我看到所有人略带嚣张的神情,却不寒而栗了。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总觉得对那个被废弃的东西有点不舍。可能是我想多了,我还觉得整件事情不是那个东西本身的错,有很大的单方面主观原因在里面,如果那个主观原因的使动者意识不到这一点,就算换一个东西,那个东西很可能还会很无辜的被骂。最让我头痛的事情就是,我会是这个东西的经手人,它无辜必然带到我无辜,而且是很长时间的无辜。
在那个新的东西还没有成型之前,老的那个东西还要在手上用,虽然用的很不顺,但却不再埋怨了,变成了不舍,毕竟在上面还是花了很多工夫的,从开始的一点也不了解,到现在可以解决一些问题,知道一些构成,其间有晦气过,感觉自己不行,但知道怎么解决一些问题了,还是会很很满足的开心,尽管很多时候要像白痴一样请教很多的“老师”,当走过来了以后,就不再觉得不舒服了。还有一点,那就是所有人虽然都不喜欢这个东西,但他们也同样在上面花了很多时间,虽然没有我多,但我想,足够培养感情了,除非那个人没多少人性。
反正现在不管怎么说,我就是舍不得把那个东西扔垃圾堆,舍不得把它废弃了,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欢,我还是会表示我舍不得。以至于我对那个要来的新东西提不上一点兴趣。对那个新东西表示怀疑,甚至打心底里冷漠!

==|||
..........................................................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
posted on 2006-12-28 14:38 狗狗猪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庙里车站
幽靈纏身的日子,云遮住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