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吴小丽的树洞
人生也許就像一場夢   等哪天夢醒了  生命也就到了盡頭   做人或許會像做夢一樣  每天快樂地活著  有希望 有向往 有未來  等哪天把一切看透了   不願去想象 去希望了   即不再做夢了   認為自己醒了   那他就真的醒了   可以決定結束一切了
posts - 311,comments - 197,trackbacks - 0

与生具来,我的眼里有粒沙。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点最难驱除的东西,有人因此很快乐,有人却因此很痛苦。在我而言,那点东西就像是我眼里的一粒沙,从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注定要带着这粒沙。
曾经,我找理由说眼泪是种工具,要时用时新,所以多流点不为过。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知道,有些东西还是要直视的,这样我至少是坚强勇敢的。我不要做一个欺骗自己的人,我要理智地生活。
前些日子,在做一个心理测试的时候,结果我竟然是林妹妹型的,当时我想,怪不得我的眼里常含着泪了,原来如此。但是我并不觉得我应该跟林妹妹有什么关系。我喜欢艾清的那一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因为我对着土地爱的深沉!我的眼泪是原于那颗透明的沙,任我如何想把他拿掉都不能够。小时侯爸爸就告诉我,眼睛是最浅的东西,里面容不下任何东西,只要有一点小小的灰尘进去都会受不了。我的眼睛长期处在这种有粒沙的状态,难怪会总是含着泪了。



==|||
..........................................................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
posted on 2005-03-14 18:54 狗狗猪 阅读(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庙里车站
幽靈纏身的日子,云遮住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