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吴小丽的树洞
人生也許就像一場夢   等哪天夢醒了  生命也就到了盡頭   做人或許會像做夢一樣  每天快樂地活著  有希望 有向往 有未來  等哪天把一切看透了   不願去想象 去希望了   即不再做夢了   認為自己醒了   那他就真的醒了   可以決定結束一切了
posts - 311,comments - 197,trackbacks - 0

最近看《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其中有段挺恐怖的,就是那段小孩玩的抓鬼游戏。规则是被鬼拍到的人会变成鬼,然后他再去拍另外的人,另外的人再变成鬼,自己就可以变成人,如果鬼不拍别的人,当音乐声停的时候,自己就会变成影子。那可是考验人灵魂,很残忍我认为。结果一帮肝胆相照的好朋友自相残杀,看的人只能叹气,谁的怪不了。也许不管什么样的人,当面对到生命这样的问题时都不会很坦荡,因为没有了生命什么都是空的,他们怎么也不会去想灵魂有什么意义。

前几天我丢钱包了,因为里面有身份证,所以我就贴了很多寻物启事。当我贴的时候,很多人就跟我说:没有人捡了钱包还会送给你的,没这样的好人的!我不相信,我总觉得这世界上是有好人的。我反复思量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觉得他们都是好人,捡到了一定会想办法还给失主的。我还反复的换位思考,如果我捡到了别人的身份证我会怎么办,在捡到的地方贴招领启事,到那里看有没有寻物启事,或者送到派出所,抑或按照上面的地址寄出去。可是后来有个很实在的同学跟我说:你想听真的吗,如果我捡到了,我会把里面的钱拿下,钱包就是扔了也不会送给你 。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不要把人想的都跟你一样好。已经好些日子了,身份证没有出现,我不得不相信同学的话了。之后我想,也许现在的人面对钱就像面对生命一样,都会忘了人还是有灵魂的!

一个发生在电视里,是编剧编的,我觉得很残忍,因为它让人的灵魂很赤露地暴露,让人很难接受。一个发生在现实中,不是我编的,我不愿意我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样的。哎,人的灵魂是个很脆弱的东西,太经不起考验了。

也许是因为办身份证太麻烦了,我才会把问题上升到灵魂的高度,但是现在真的有那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有灵魂的吗?!

 



==|||
..........................................................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
posted on 2005-01-19 20:53 狗狗猪 阅读(1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庙里车站
幽靈纏身的日子,云遮住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