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八点半躺下休息,却闹肚子疼,疼了足足两个小时,然后反复翻腾,没有和失眠约会,甚至都没有提前预约,没想到失眠又像无尾熊那样缠上了我,无奈,只好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

很久没有用那一套惯用的伎俩——插图配文字写博了,居然忘了怎么上传图片了,看来“时间能改变一切”,的的确确是一句至理名言啊!无可厚非,发明或者第一个说的人是何等之聪明啊!

没有刻意想一些东西,也没有刻意回避一些事情,失眠居然还是会找上我。
很多时候发现自己有点强迫症,会强迫自己独立思考,会强迫自己努力坚强,会强迫自己看书学习,会强迫自己在某个特定时期记得补充维生素等,有时候会强迫自己早睡觉,殊不知却是活受罪,就像今晚,我就有点强迫自己,八点半睡觉,折腾了这么半天还是没有睡意,我都看了半个小时的《复活》了,还是没有睡意。

既然失眠有情约我,我又怎能不赴约呢?既然约会,那么就该有点情调,不是吗?那么请允许我为自己斟上一杯红酒,放一支优美的歌曲吧!

决定攒米买条“四叶草”的手链,作为08年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寂寞和孤单的人要对自己好点!

刚才看到《复活》里一句不错的话:凡是年纪不轻而且并非处于热恋中的男人,对于结婚问题往往是犹豫不决的。那是作者描写小说主人公涅赫留多夫面对身份地位显赫的柯察多金小姐和一位有夫之妇时的为难心态,因为他很难在这两个女人之间做出选择,怕自己的任何一个选择将来都是错误的。

这句话不光光描写男人,我觉得女人同样适合。

该睡觉了我想,那么失眠,今晚的约会暂时到此为止吧!
posted on 2008-01-23 01:44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551)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寂寞在歌唱

FeedBack:
# re: 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
2008-01-23 10:27 | Lotto
是的是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未登录]
2008-01-23 11:17 | 明少
猪哦...我昨晚一睡到早上连闹钟都听不到..差点迟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
2008-01-24 09:50 | 十八楼的宝贝
@Lotto
什么是的啊,乖乖?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
2008-01-24 09:50 | 十八楼的宝贝
@明少
你是说你自己是猪呢,还是说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和“失眠”硬着头皮“约会”
2008-01-24 18:54 | Lotto
@十八楼的宝贝
我是绝对这句话对,所以就......("凡是年纪不轻而且并非处于热恋中的男人,对于结婚问题往往是犹豫不决的")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