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犒赏我吧

挺多人都会在昨天的日子好好地过上一过。上岸的,晒幸福。没上岸的,晒羡慕妒忌恨。

好吧,我又把一年的情人节给浪费了,可惜。

但是,单身那么多年,我还是坚持为了爱而爱,不为别人的期待和看法、不为奢华的物质与婚礼而去爱。别人看我很凄惨,最年轻最漂亮的五年都没有男生在身边守护着。但是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我心中一直有希望,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爱。不知道会等多久,但是我相信不会很久,因为像我这样的女孩,上天不会舍得让我等太久:)

今年会把寻找男朋友提上日程来,自我提升、找男友和旅游是今年工作之外的重点。上天会犒赏我的努力的。

posted on 2013-02-15 23:22 安安静静 阅读(13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犒赏我吧 2013-02-16 09:42 Sunshine 万里长空

美好的事物, 都值得去等待。

吃穿都可以将就,唯独感情不可。你的坚持是对的,你会等来对的人,和他一起分享属于你的幸福。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是二十几岁,也不是三十几岁,其实无关年龄。当你的生活达到一种状态,你觉得每天每个晨光都很美好,都值得品味,这就是人生最美的时光。无可否认,女人年轻的时候是最美的,这是在他人眼里,在自己眼里,红酒酿成了才滋味醇美。

去旅行吧,也许幸福在路上。提升自己吧,让自己更能吸引优秀的值得你等待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犒赏我吧 2013-02-17 13:39 Kitty

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有没有另外一半不是那么重要,你的坚持是对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