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我爱你,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

 

昨晚跟妈妈说了今天去看她,问几点钟到比较好。她说八点,我说太早了,我得六点钟起床。她说那就九点吧,免得我说她不近人情。

 

今天到了八点的时候,我在路上。妈妈发信息过来问到哪了,说要是我能八点到就好了。我有点闷气,不是说九点到吗,我昨晚才睡那么少,今天又起来那么早,你还觉得迟。

 

九点准时到妈妈的厂,看到妈妈就在厂门口坐着等我。一看到我,妈妈很激动,她说:我都等你等了一个半小时了!也许是因为想着你要来,我很紧张,昨晚都睡不好,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就睡不着了,所以就早点出来等你。

 

一听到妈妈的话,我的鼻子酸酸的,很感动,什么气都没有了。我说,今天是母亲节,你最大了~什么都听你的。

 

和妈妈聊天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确是老了,脸上的斑多了,皱纹多了我的心酸得想哭,如果不是为了我们,妈妈肯定不会老得那么快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多么有自信多么漂亮!

 

妈妈,我们爱你。无论你怎么样,无论我们怎么样,我们都爱你。

posted on 2011-05-08 22:50 安安静静 阅读(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