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下周-广西

洗完澡,在浴室门口重重地摔了一跤,像个青蛙一样趴在地上,五分钟爬不起来...

周末就工作问题找前总监了。身兼多职,如何才可以减少我的工作任务。他将我带到另外一个方向,不用考虑减少工作任务,而是考虑如何做得更有效率,如何用20/80原则来安排工作。我一想,也是,何不挑战一下自己的能力呢?

帅哥上高中了,前几天入学了,哥哥送他去上学。我也很想很想送他上学。将哥今天入学,我也没能送他上学...

周六去参加了爱心中国行慈善酒会。那天是个大热天,可是有很多朋友在这么热的天气都前往这个慈善活动,而且有不少的朋友还带了很多捐赠物资过来,有些朋友还当场捐出了现金,我很是感慨,爱心中国行并不孤单,有那么多人在和它在一起。

酒会结束后,见了一帮老朋友,而我赶上的是聚会末班车,但见到他们仍然很开心。很久没见的大美女佩佩终于有了男朋友了,小师弟要到泰国去了,碧碧肥了,呵呵...我呢?在他们的眼里,我怎么了?

周日去了新省博物馆,和洁洁去的。洁洁说以后不要叫她洁洁了,她改名字了,她说我的名字也不好,也要改。说得我心里真的犹豫了:要不要改呢,名字真的会影响我的发展和生活吗?好像真的有不少明星都是改了名字之后才星途灿烂的...

苏珊米勒说天蝎座在八月份有很浓的桃花运,可是我遇到的还是桃花劫。这次我真的很不客气地对待了前男友,以后不会再有来往了。其实我们已经分开有两年了,为何还纠缠不清?我也不清楚。如果我让你难过了,就当是以前你对我的行为的补偿吧。

那天在餐馆一个人吃饭,服务员给我上了菜,上错了,我态度非常差地对待了这个服务员。一分钟后我感觉很恐怖: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小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我们总是要避免争吵或者让大家之间关系变得不好的行为,让别人不开心的话,我们也要尽量不说,尽管自己不开心。可是,现在我怎么会是这样?为了自己顺气,而不顾别人的感受。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我需要减压,需要更健康的生活。这样才会有休闲舒服的心态。

posted on 2010-08-31 23:13 安安静静 阅读(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下周-广西 2010-09-02 09:06 ordered chaos


.. 如果浴室是家里的,设法解决掉这个严重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下周-广西 2010-09-09 23:45 安安静静

@ordered chaos

呵呵,是客户那边的公寓...
你很细心,考虑很周到,谢谢关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