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存在即合理

一客户这里有一大鱼池。

这专门的大鱼池,有专人管理。

大鱼池里有三条长约1.5米的鱼,叫做皇帝鱼,或招财鱼,都是我私自起的名字。说它叫做皇帝鱼,是因为这些鱼游起来像散步,动作与表情都非常的悠闲自得兼傲慢,一副皇帝款。说它叫做招财鱼,是因为这些鱼每条价值十几万,此客户每个分厂都有这种鱼,加起来可不是小数目,一定是为招财故买回来。皇帝鱼每天都吸引很多的人在旁边观看、观察和拍照。我也不例外,不过,如果可以选择,我更愿意做一只可以飞翔的动物。

有一个问题:鱼会不会溺死呢?

其实今天很忙,但还是忙里偷闲看了一辑林海峰,很喜欢他的表演和口才。他提到大家都喜欢写博客,将自己的心底话写给不认识的人看,却与亲人朋友越来越疏远。我想,是啊,我为什么也喜欢写出来给陌生人看呢?我想,其实这是人心理的一种需要,有一些话,或者自己的有些方面是不能展示出来给亲人朋友看的,而博客就相当于是一个私话盒子,我们将这些话放进去后,心理就舒服了,轻松了。像冯唐说的:书里不放弃,还与什么地方可以裸奔?同时,人本性善良,喜欢鼓励和安慰别人,也喜欢去了解别人的生活怎么样,所以也就有了博客的读者。

存在即合理。

终于收到表姐从国外寄回来的欧瑞连了,不知这个东西是否真的可以拯救我已失望透顶的皮肤。小腿不直不要紧,穿长裙长裤就可以遮掩了,可是脸上的皮肤可不行,这里不是阿拉伯,没有遮脸纱。话说回来,这周末买了一短裙,其实很不适合我,将小腿的缺点全都暴露出来了。

不理性消费,活该。

posted on 2010-08-08 19:57 安安静静 阅读(66)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存在即合理 2010-08-11 23:11 泥瓜

最后一句留着以后自己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存在即合理 2010-08-12 09:22 安安静静

@泥瓜

好啦,我当白鼠,用心痛经历买来的教训送你啦,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