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保龄球效应

周六。居然又是工作日。

最近食量又回复到恐怖的地步,吃很多饭都没感觉,还要吃雪糕,吃蛋糕,吃这个那个零食,但是体重,却仍如往年一样,一到这个季节──夏天就急剧下降。估计是工作压力太大的结果。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想我要提高工作的兴致才行,无论怎么样,这个公司的确很需要我的帮忙。但是,同时,良禽择木而栖,我也要努力寻找合适的新东家。因为,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我终于彻底明白,这个老板不值得我为他追随和奋斗。

今天晚上下班后,兴致勃勃的和同事去游水,到了泳馆中心却看到里面空无一人,原来今天泳馆大清洁...什么是扫兴。决定明早八点起床来游水,享受享受最干净的泳池,没有童子尿的泳池~


这周某大客户的精益中心开幕,在当天的一个会议上,我先后为两位外国人翻译,其实自我感觉不是很好,没想到事后有几个客户称赞我的英语很棒,说见了那么多英语八级的女生,都没见过英语说得那么好的。我一边心里美滋滋的,一边惭愧得不得了,下定决心回去恶补英语,要学得更好。因为...其实我英语只有六级...

这个说明了,如果你想要一个人努力并达到你的期望,那么你可以真诚地真赞他,当他知道自己的实际水平并没有你称赞得那么好的时候,他会想办法努力地争取达到你所说的水平。

这是保龄球效应的一种应用,我决定从下周开始在新人身上做试验。希望能成功~

posted on 2010-07-11 00:36 安安静静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7-11 13:2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