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青蛙跳

上周到Marriott面试,通过了,但是那薪水比我的期望实在是低太多了,并且回来想了想,销售不是我想做的职业。周一回来给那总监写了份邮件,说我不适合做销售,我更想做的是PR.

以为事情到这里就完结了。

没想到,周一下午就接到她的电话,她问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不适合做销售,既然她这么坦诚,那我就直接跟她说了,其实有两方面的原因导致我拒绝了他们的工作:做销售也许需要陪客人吃饭喝酒或做其他事情;另外,薪水方面我的期望比他们规定的要高很多。她说在Marriott做销售跟其他公司做销售不一样,不会要求我们去陪客人吃饭喝酒,薪水方面我可以去和她老板谈。于是她邀请我这周五去见她老板。

昨天去了一切都okay,只是薪水方面还是没法谈。那老板说其实他们这个职位不需要什么有经验的人,况且我从顾问转做销售相当于是转行,对酒店和销售都没有经验,所以这个职位的工资只能是那么多。我回说周一给他们答复。

其实这是不怎么需要考虑的问题,我目光比较短浅,很看重薪水。当然,如果不是有家庭负担,我会考虑一下的,毕竟是大公司,比较好的平台,哈,也是很好的跳台,对我个人的职业发展来说有一定的帮助。但后者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因为我不是有长期职业发展打算的人,我还要创业呢。

在回来的地铁上,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可笑,其实现在待遇也不错了,更何况六月份后有税后六千的月薪,我还瞎折腾什么,干嘛要从顾问掉价做销售呢?很多时候,学习是要靠自己的,而不是靠公司的安排的。在小公司里,自己一样可以通过很多途径学到很多的东西。或者Jeff说得对,我看中的其实也许只是Marriott的名字

好吧,回去冷静一下,好好地再思考自己的发展。

posted on 2010-05-15 13:11 安安静静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