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木棉花开

木棉花开

今天无意中发现木棉花又悄悄地红遍了广州。

我想,大学城广外校道的花儿又灿烂了吧。本打算这周末回去好好看看,却临时接到任务要帮老板口译。校道那清明花儿通常都开得短暂,我担心下周末过去,她们已经谢了。

我知道,木棉花开,清明花开,意味着天气开始变暖。这也意味着,冬天已经离去。

我希望春天早点来临,却又祈祷冬天不要那么早离去。

期待春风绿湖心,却念冬日白山间。

贪心的人儿啊。


大病了两场,心情却异常愉快。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吧,大自然以一种无法言说的魔力让人心旷神怡,让人为它的奇妙和美丽而惊叹,而愉快。

posted on 2010-03-21 09:46 安安静静 阅读(6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木棉花开 2010-04-19 09:45 海阔天空

清明花开了有段十日了,但是我们这个的天气还是异常的郁闷,一天雨一天晴,温度是时降时升,雾气中带着细菌感冒严重.....听听蓝调心情舒畅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3-21 09:4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