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Last Day

今天,是和JeffMichael在广州的最后一天。

上午和Jeff又去了新塘,拍那被污染的河的照片。那里偏僻,等半天也没见的士,唯有打电单车。坐电单车让我感觉很危险,很怕,但由Jeff在旁边保护着,感觉很安全。感觉就是这样奇怪,其实事实没改变多少,危险性也没改变多少,但是哥哥就是能够让妹妹感到更安全和舒服。Jef是一个无论去到哪里,都会对女性无微不至关心的男生,让人很容易感觉到周围有安全的保护层。

今天很顺利,也很幸运,找到了googlemaps上面的河,拍了很好的照片。无意中,我发现了一个垃圾场,让Jeff过去拍。过去后,才发现太臭太脏了,到处都是苍蝇,Jeff前往拍照,垃圾场的人都用普通话问他在做什么,Jeff听不懂普通话,我很想上前帮他翻译,但那空气实在让我太难受了,我立刻跑远了。捂着鼻子,我一边惊叹Jeff的敬业和专业,一边后悔带他来了这地方。

……

回到广州,和Michael见,然后大家一起吃饭。想找个台湾餐馆吃饭,但我们都只知道它的英文名,不知道它的中文名,所以走了好久,也没找到,最后饿得不行,只好随便找了个店吃了。最后一晚了~Jeff说要送我一个书包,晚饭后,带我去买了个包,价钱和他在纽约的门牌号一样,新书包背起来似乎轻松很多,希望以后可以减轻肩膀的痛楚。

……

回到酒店,三个人又打闹了一会,特别是Jeff,三十几岁人了,总像个十几岁小朋友一样,很喜欢说脏话(不是粗口,是说不干净的东西),并因此而哈哈大笑到不能自已,呵呵,让周围的人也都幼稚起来了。

时间总是不够。可惜,时间不允许我带Jeff到大学城去好好摄一摄那里的风景。我多么担心,再迟些,大学城将会面目全非,成为一个与市中心一样的普通的地方。

最后一晚了……离别总会到来。拥抱后,走了……明年再见,亲爱的善良的可爱的真诚朋友!

在回程的路上,我又想了很久到底他需不需要我的蛋糕的问题,还是不了了之。还是等今晚慢慢想吧。我的脑袋真可怜。

 

posted on 2009-12-13 00:07 安安静静 阅读(9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Last Day 2009-12-15 22:19 泥瓜

他?蛋糕?Jef?第二个男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ast Day 2009-12-17 16:33 安安静静

呵呵,不是。“他”不是Jef. Jef只是我一个美国朋友而已,不是第二个男朋友呢。@泥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12-31 09:4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