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志愿者招募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招募10名志愿者(截至11月30日)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招募10名志愿者(截至1130日)



中国行简介:

    “爱心中国行”志愿者组织(http://www.love86.org.cn)于20075月在广东省广州市成立,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纯民间志愿者组织,致力于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中国教育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尤其是中国农村贫困地区以及城市农民工子女的教育更加需要有人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使命是让爱传递——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教育公益项目和活动,改善中国农村和城市弱势群体的教育条件,为志愿者搭建成长平台,提高其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推广公益理念,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2009年是爱心中国行改革与发展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组建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制订了组织的管理制度,完善了网络平台的搭建。同时,我们调整了爱心中国行的战略发展计划,将中国行从开始传统三下乡活动转变为支教、班级图书角和农民工子女教育三大实体教育项目,专注于教育领域项目。
    爱心中国行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目前我们需要招募一批中英翻译小组成员,帮助我们逐渐与世界接轨。如果你对教育公益事业有兴趣,并且具备一定的翻译水平,欢迎加入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


翻译小组的工作:

一、中译英:翻译爱心中国行的介绍、项目资料以及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
翻译爱心中国行的网站,方便外国友人浏览,增加与国际NGO、基金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有利于爱心中国行的长远发展。

二、英译中:翻译国外NGO的相关资料。
对国外NGO相关资料的翻译,可开阔视野,有助吸纳NGO先进的发展经验,同时也方便更多的志愿者和关心NGO发展的人浏览,跟上全球NGO发展的脚步。


招募人数:10名。


翻译志愿者招募要求:

1、热爱公共事业,认同中国行文化;
2、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及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
3、中英文基础夯实,具备一定的翻译水平,在职人士及在读大学生均可;
4、中英文专业、翻译专业人员尤佳(非硬性指标);
5、有责任感,能够有固定的业余时间完成翻译任务。
另:本小组需特招1-2名来自社会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的人员,以利于我们更加系统地开展工作。


招募流程:

中英文简历投稿1111-1130日):有意者请把中英文简历发到hr@love86.org,我们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公平的筛选

面试选拔1120-126日):笔试+面试

公布结果128日):我们将会通过网站、论坛以及邮件形式发布招募结果



温馨提示:

1、我们将会根据您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会在您递交申请表的10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
2、如果您通过我们的筛选环节,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做进一步联系,安排接下来的面试选拔。
3、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您发送邮件至hr@love86.org,或者直接在论坛上留言,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


2009.11.11


posted on 2009-11-11 23:06 安安静静 阅读(107)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志愿者招募 2009-11-12 15:42 淘宝金冠店

阿斯顿萨嘎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志愿者招募 2009-11-12 17:42 泥瓜

支持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心中国行翻译小组志愿者招募 2009-11-22 16:04 移动彩铃12530

看圣诞节发生地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