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情绪. 生活. 国庆. 创业. 买房. 志愿者. 工作.

博客生活最近很不稳定,前几天还见的留言,现在都不见了。如此不稳定,一如我的情绪。
人的情绪一旦不好,身体就容易出问题。今天肚子就闹情绪了,闹得我的心情老烦老烦。
我经常在想,所有的文章我都没有保存,可是我都写那么多放到这个博客上面来,是为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这里是一个无人认识的世界吧。这样会比较有安全感。
人就是这样,对着自己熟悉的人,也许有很多话不能说,可是对着陌生人,却想倾吐很多。
最近又一朋友失恋了,真可怜。安慰他一顿后,我觉得自己挺幸福的,很久都不用经历失恋。我渐渐都把事情给忘了,把人也给忘了。我想,我的poor memory拯救我真多,虽然会常常让我遭受丢东西的难过。但是,我还隐约记得,昨天是21号,是我们恋爱的纪念日,明天是9月23,是他的生日⋯⋯
其实没有什么好叹息好伤心的,生活就是这样,会有很多的巧克力,也会有很多的沙砾,吃到嘴里的是巧克力还是沙砾,没人知道。生活的不完美,不公平,恰恰激起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激情。
我想家了。国庆一定要回家,回家看看亲爱的亲人。很让我惊喜的是,公司居然提出说要报销我们回家的车费和机票费。我想,老板真是太好人了。
最近颇多人对我的创业项目很感兴趣,但都是想了想,都没做。他们都继续找工作去了。Richard哥哥也是,他不会跟着大家去创业的,其实我一早就清楚。可是我还是和他说了那么多。呵呵,女生就是这样,不用头脑来决定自己的行动,嘴巴永远动得比脑子要多。祝他尽快找到工资比现在的高,环境比现在的愉悦的工作吧。他是一个人才。可惜,也是一个酒鬼。
番禺南沙是一个好地方,但也许不适合我。也不知道南沙那里会否如想像中那样随着亚运会发展起来。我想,如果要买楼的话,我也许要买番禺星河湾的,或者珠江新城的⋯⋯
这两天,也许是忙于志愿者的事情,所以对于工作激情不高,回到办公室都会偷着做志愿者的事情,感觉挺对不起老板的。好,我错了,改!
张静,你要保持工作的激情哦!要乖乖哦~ 张静,加油!

posted on 2009-09-22 20:13 安安静静 阅读(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9-22 20:1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