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起飞

刚刚看了以前大学室友的博客,觉得她们的博客调子都很轻松,再回来看看我自己的博客,感觉格调很正式很沉重。

太沉重了。

但是,能不沉重吗?

每天,工作,学习,志愿者活动。除了学习外,每一个方面都给我压力,每时每刻都有做不完的任务,让我没有任何的时间去娱乐,去轻松。

每周,从这个城市到那个城市,来回奔跑,忙得没有任何机会请假,甚至连回学校搞手续和公司签约的时间都没有!

每个月,做月报告,做月计划,给家里寄生活费,给哥哥一些资金支持,然后翘首盼着下个月的工资日来临。

这样的生活,能有多么轻松?

但是,我绝对不是在抱怨着我的生活,相反,我很热爱着这生活,热爱这世界,即使生活比现在的要沉重一百倍,我还是能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的。

只是,我是一个无趣的人。

我真是个无趣的女生。 所以,我需要改变。我需要更多的动力,需要对这个我无比热爱的世界做多一点贡献。可是我从哪里才可以得到更多的动力去做更多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自己给予自己动力!

我决定了,每天都给自己一句鼓励,我要鼓励我自己,我要奖赏我自己!

张静,加油!

posted on 2009-09-06 22:17 安安静静 阅读(68)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起飞 2009-09-08 15:33 99读书人

张静,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起飞 2009-09-08 19:41 安安静静

谢谢!加油!@99读书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起飞 2009-09-09 21:11 新鲜

看了你的几篇文章,感觉到你的压力,也感受到自己的压力
张静,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