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

我毕业了。

你找回我了。你不断地给我发很多的信息,很多暧昧的亲近的信息。你说,我是你的精神支柱,没有我,你的生活没有动力;你说,你很想亲一亲我的额头;你说,你想寄信给我。

所有的这些话,都是我曾经很期待的话,都是我曾经对你说我需要的东西。在这邮件满天飞的时代,我的确是很喜欢收到信件的感觉,很喜欢看信的感觉。以前和你说过很多次,你都没有写过一次信给我。现在,你要写给我了。而我,已经不看了。因为,不是谁的信,我都期待的。

时隔大半年,你还是你,可是我已经不再是我了。我变了,我变得成熟,变得理智,不再是一个为了爱情而傻得连自己是谁都能忘记的小女生了。现在,我知道什么样的人对我好,能给我幸福,我能看得清楚谁是真的对我好,谁是违心对我,我能看得清楚谁是好男生,谁不是。我还不知道我以后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但至少,我能看得出来什么是爱情,什么不是。

在你最低谷最难过的求职时期,我和你一起,为你分担压力,和你一起度过难过、困难的日子;而在我艰难的求职途中,我感到迷惑,感到无助,你从来没出现过,我甚至不知道你在哪里,从来没有收到过你的半句话。如果,你觉得这是爱情的话,那你未免太自私了。

失去后才觉得可惜,才懂得珍惜,你是不是这句话的最佳演绎者?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我珍惜你的时候,你不珍惜我;你懂得珍惜我的时候,我已经不在原地了。这,是我的不幸,还是你的悲哀?

对不起,我们以后只能是朋友,不能再是情侣了,因为你不是一个好男生。

我需要的是一个成熟的,能给我幸福的有志青年。他会呵护我,珍惜我,保护我,不让我伤心哭泣。他是谁,在哪里,直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也许我还没遇见到,而并不是他不存在。同时,应该肯定的是,你不是这个人。

对不起。Byebye吧,我的过去,byebye吧,我过去的男友。

posted on 2009-07-19 20:35 安安静静 阅读(76)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 2009-07-20 16:56 瑜伽馆

⊙﹏⊙b汗看到了以前的我,楼主的文字唤醒了我过去的回忆,有点悲痛。
但过去了,现在的我要把握现在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 2009-07-20 20:48 罗莱家纺

失去后才觉得可惜,才懂得珍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 2009-07-21 14:03 游客

哎,再过3年,又是另一种想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为什么要做这句话的演绎者 2009-07-21 14:06 游客

qq:1093986253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7-22 23:2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