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毕业了-毕业记

又是21号。

每到21号,我都会难过。21是一个不好的数字。

我真的要毕业了。

真的要毕业了。

千言万语,却无法表达。

再见,我的大学。

也想对我大学里的那份爱情说一声:永别了,纯真的,深刻的,永恒的爱情。所有事情都随风而去,但是心里的那份真却一直那么深刻,每每触摸都会泪流满面,真切的、委屈的、难过的、又也许是开心的眼泪。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处理完了,什么都不带走,只带着我的梦想走。把梦想好好打包,好好地保护,让它和我一起走毕业后的路,一起奋斗。

 

 

今天和很多同事在公司办公室玩玩具,学习精益知识。很开心。主要是因为charlie,他真的很nice,很耐心教导我们。如果个个人都那么好,那这个世界将会多么的美好。

我要做一个那么好的人。:)

 

玩完后,老板留我下来,说要让我做项目协调员-相当于项目经理。我很开心,但是如果做的话,那我要比较长时间地待在同两个工厂,而不能像现在这样可以所有的工厂都走。而且,如果做的话,责任会很大,工作也会很多,我会更加少时间做志愿者活动的。

考虑了很久,我还是决定了做。因为长期待在两个工厂的话,我可以长期跟进项目,可以清晰地知道效果在哪里,而像现在所有工厂到处跑的话,我不知道自己工作的效果在哪里,这让我很困惑。工作更多,这说明我能学习到的也更多,能成长得更快。:)

好野,一毕业就升职了。:)好开心。

posted on 2009-06-25 00:52 安安静静 阅读(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毕业了-毕业记 2009-07-04 16:17 八十一

没有结果的爱情是一种珍藏,但也是一种伤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