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亲爱的朋友,请用爱心把你的书籍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是张静,是爱心中国行志愿者组织的一员。爱心中国行是一个非政治、非宗教、非营利性的民间志愿者组织,20075月成立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行”是一个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独立社团法人,致力于改善中国村以及城市弱群体的教育生条件帮助弱群体命运更重要的是,“中国行”希望通过行动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乃至政府关注社会,关注弱群体,从而社会弱群体更多命运的机会

爱心中国行志愿者组织对于你来说,也许有点陌生,虽然我也许偶尔向你提起过。它主要做些什么呢?它的主要项目有“农民工子女教育”、“三下乡”、“乡村图书馆”等。“诚实”、“踏实”和“务实”是我们的行动原则,我们绝对不搞形象工程。对于做志愿活动,我们不计算服务时长,我们不满足于偶尔几次的服务和教育,我们坚持持续和长期的教育和联系,坚持做出成效来,坚持做实事,实际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们。如果你对我们的服务活动有兴趣,欢迎你到爱心中国行的论坛http://www.love86.org.cn/ 去了解更多的信息。

我加入“中国行”才半年,但我深深地为“中国行”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和奉献而感动,也是这些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投入到了志愿者活动中来,也让我更加清晰了自己在社会的角色定位——一名社会服务者。

据我所知,很多人对志愿者事业都有很高的热情,只是很少有合适的机会表达自己对弱势群体的支持。我想,善良的你,也许也是这样。我希望,爱心中国行能提供你这样一个机会,表达你对志愿者事业的支持,表达你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志愿者组织也需要有你的支持,希望你能把闲散的资源捐出来,如书本、文具。志愿者组织将会以三种形式处理你捐出来的书本:对于有用的图书,我们将之用到“乡村图书馆”中去;教科书或考试资料,我们将廉价卖给二手书店;破旧的书籍或纸张,我们将卖给废品回收站,所赚取的所有资金都将用于组织运转,用于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服务。由于爱心中国行目前尚未正式注册成为独立的法人,所以没能为各位捐助人提供发票,但我们所有的财务情况都会在官方论坛http://www.love86.org.cn/ 上发布,建议捐助朋友上去了解一下我们的财务状况,清楚自己物资捐助用向,同时,可以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你的一点物质支持,就是弱势群体的希望。我相信,作为我的朋友,你会支持我的活动,你会尽你所能,为有需要的群体进行捐助,你会向你更多的朋友、同学传递我的信息。我相信你,相信你的爱心,所以我特意向你发送了这份筹集物资倡议书。

爱心中国行很渺小,但是因为你的热情和支持,爱心中国行会变得强大,弱势群体也会变得强大。我代表爱心中国行,代表千万需要帮助的人们,真诚地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我的朋友。

                                                                                                      爱心中国行:张静

各捐书联系点和捐献联系人:

捐款点

联系人1

联系人2

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梁欣 13632450178

陈柏印 15014236043

大学城中山大学

贾丽艳 15902058451

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

欧金辉 13560125344

王倩 13450430352

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

谭晓年 13570232271

广东中医药大学

吴海聪 13760776161

广东商学院

黄晴川 15018471135

郑惠珣 15915845149

华南师范大学

胡洋 15018729410

五山华南理工大学

吴立仁 13570526114

白云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郑妍 13560490348

陈青云 13560408440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巫志林 15913168758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陈立谦 13430333956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陈永刚 13825627516

汕头大学

张秀英 13726514680

周末的时间,也可以直接联系我(13430276719, 张静),把书拿给我,或者让我上门去拿书。欢迎大家转发,把爱心和热心传递下去。谢谢!

posted on 2009-06-02 00:34 安安静静 阅读(1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亲爱的朋友,请用爱心把你的书籍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2009-06-07 21:43 走走

没有邮寄地址,怎么捐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亲爱的朋友,请用爱心把你的书籍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2009-06-13 03:07 anjing17

您好,您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根据地点而上门去取书的。
如果邮寄的话,也行。不过我快要离开校园了,用我地址不是很合适,可以用我们志愿者组织同事的地址。
您可以联系我:13430276719.
或者你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会联系您的。
@走走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