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泪痕冷了又热了

五一。

四月三十从深圳回广州的时候,在同事的车上,听到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泪水突然悄悄流出来,我才突然意识到,原来我不知不觉中又想起了他。很多情景都仿若清晰在眼前:在我们宿舍楼下,他哭泣着不肯离去,请求我不要分手;在他宿舍楼下,我们深情拥抱,不舍分开;在大学城内环,我们一起跑步,他唱歌,我听;在他宿舍门前,我捧着暖暖的爱心早餐,犹豫着要不要敲门叫醒他,然后把纸条和粥放在门口,然后冲去赶公交车……这一切,清晰得残忍。

也许,你以为久违的我,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是的,那张笑脸一直保存着,只是内心已经不一样。对于往事,对于你,我不再那么执着,不再追究谁对谁错,只是怀念一些曾经在一起的时光,也仅仅是一些,因为不开心的太多,然而,一些已经足够。

分手,半年了。我以为,想起往事,我绝对不会有怀念之情,绝对不会再流泪,因为,你让我心太冷了。没想到,直到今天,直到现在,敲打冰冷的键盘写日志的时候,我还会如此容易地流泪。只要想起,都会流泪。泪痕冷了,又热了。

自以为做了很多善事,除了工作和学习外,我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志愿者活动上,可是,为什么上天还要把那么痛苦的事情给我体会?上天,你可以给我更多的一些快乐的。如果我能忘记,我想我会快乐很多。可是,每次都不小心就想起了,不小心地流泪了。

有一种事情很残忍:过去了,我还记得很深刻,而他早已忘记。

我不想我正在经历的正是这样如此残忍的事,我希望他偶尔还会想起我,想起我们以前,偶尔会因为我们的往事快乐,偶尔也会因为它们伤感。偶尔就好了。因为,我最希望的还是,他现在过得很好,过得很幸福。

 

我知道他不理会我的眼泪。可是,还是流泪,不是为他,不是为自己,而是为我们的感情。

 

 

五一,去从化定向越野了。

同去的男士回来的时候都走不动了。如果不是因为摔伤的脚,我感觉还好。原来我真的很能吃苦。

大二的时候,平均每天休息五个小时;大三,四个小时。现在大四,三个小时。已经连续两晚只睡两个小时了。我很清楚,青春是不能如此消耗的,从今天起,我要好好管理我的时间,高效地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每晚早一点休息。我要保证好精力,每天才有精神微笑对人。

阿静,加油。

posted on 2009-05-03 00:32 安安静静 阅读(8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泪痕冷了又热了 2009-05-12 17:42 珍惜幸福

不管怎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因为爱过才会伤心......
你还挺小,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爱情的,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