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整理电脑

 

今晚整理电脑的资料,因为这部电脑将要拿给别人用了。

看到那个专门为帮他找工作的文件,打开一看,数不清的文档,每个文档都是不同的求职信息和求职信……我震惊了,我曾经为爱情如此疯狂过。算一下那些时间,真是恐怖!算一下我陷入的程度,真是不敢想像!我怎么可能如此疯狂。

同时,也看到了我保留下来的我们的qq聊天记录文件。看了一小半就看不下去了,因为现在的我看到那些聊天记录,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有很多地方都显示他不爱我,他在敷衍我,为什么当时我一点都不知道的呢?

傻傻的我。疯狂的我。那是年少无知的我啊。

现在的我,清醒成熟很多,可是,清醒的我依然没删掉那些文件。不为什么。


后记:
整理文件的时候用shift+delete不小心删掉了很值得留下来的东西!那是大二的时候拍的广告MV,穿着我最喜欢的颜色的衣服,带着最纯真灿烂的笑容,那是我大学里最美好的记忆。我居然错手删掉了!!!呜呜……很可惜啊!!!

posted on 2009-01-30 21:17 安安静静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4-08 17:3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