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又一次选择

现在是求职的中点还是终点?

我该选择哪一个?出国工作?珠海?广州?深圳?还是统统抛掉这些不喜欢的选择,继续在求职路上和千千万万的莘莘学子一起为梦想的工作而奔跑?

真的要固执地一个人继续寻找么?还是留在众多的同意之中到稳定的岗位上?


夜夜不能寐。

 梦想旅行,但我更想的,是坐在学校里安静的图书馆里看书,坐在那里,让眼睛和思绪在散发出浓郁书香味里旅行……

posted on 2009-01-06 14:14 安安静静 阅读(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又一次选择 2009-01-06 15:19 幸福的路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才是对的!因为每个选择都该死,都有人说3道4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又一次选择 2009-01-07 09:41 安安静静

@幸福的路
是的,每个选择都有人评论。
我还不够勇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