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这两天在新笔本上装了WIN7,果然不凡:
首先是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从安装系统到装好所有之前用的软件,一点抱怨都没有,赞一个!
进入系统,好一个半透明的世界,好干净。
所有程序,一改原来又大级数又多的菜单式,增加了搜索框,直接输入程序中英文名,就可直接启动了。
原来右下角的托盘图标被全部管理起来,再不会烦你。
所有消息通知组织到一个叫操作中心的小图标上。
悬停任务栏可以看到当前程序的实时小窗口。

总之,这次的感觉是它总是把自己隐藏起来,躲着你,也不让其它程序来烦你,让你专心自己的工作。

不过,又说一句,微软从XP到现在都六年了,总算出了个WIN7,而同时期,APPLE推出了IPHONE和它的网上商店,GOOGLE推出了自己的OS和云计算,可以说微软还是在折腾自己那几样东西,没啥创新,这是它倒退的十年。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9-12-10 20:36 云中漫步者 阅读(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