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装了1860元的4M带宽IPTV,并送了机顶盒EC1308,用电信的无线猫HG522-c试先输入账号密码等信息登录,试通过后,发现EC1308默认拨号才能看电视。
可我一直用动物机在拨号下载,并带家里多台电脑呀,咋办捏?
后来发现其实很简单,从EC1308遥控器点击设置,输入密码8288,进入网络设置,选择有线方式,再跟设置电脑一样的静态的IP,掩码,网关设成动物机,DNS设成电信的IP。
然后,退到主菜单,选择保存退出,输入密码3008,这样就可以登录了。
其实,机顶盒就是一个上网设备而矣,配通了就能用了,同理它的设置里还有无线方式,通过USB无线网卡也可以让它登录。

最后,用工具试了下,带宽确实提高到了4M,如果在看IPTV时,上网带宽就只有1.9M了。
另外,觉得IPTV还不错,有60多个实时频道,并可以回看前几天节目,关键还能快进掉广告,另外,有好多免费电影点播。
不过,经我比较,实时频道效果还是略输有线,以后用它来回看节目和电影吧。

我搭的动物机系列,点这里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9-11-21 15:01 云中漫步者 阅读(1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