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园博园是深圳为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而投资2.3亿兴建的,05年就开园了,后来因备受门票争议于去年改为免费。我们直到上周末才想起来去一次,感觉比想像中的大多了。虽然都是人工搭建的,但还是能体味出一些园林、异域的风采。

我们从西门进,一路悠闲散步,逛到北门,最后还下起了小雨。难得深圳五月份还这么凉快,又没有太阳。天公作美了,蚊子却不消停,一路围殴我们,到现在腿上还是伤痕累累。

这个塔叫“福塔”,因为在福田区而得名。说在上面可以看到福田区全貌以及海边,但我们就没找到路上去,只得作罢。

下起了小雨。

躲雨的时候也没闲着:

没想到除了中国式园林、人工湖、飞瀑,还有几处异国情调的所在。

真是落英缤纷啊!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5-18 09:34 云中漫步者 阅读(13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光影

评论:
# re: 园博园半日游 2008-05-19 13:17 | 莎莎
你说我的相册里尽是植物,偶尔还有个大象,你的还给是尽是植物,连大象都某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5-18 09:3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