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昨晚晚饭在棒约翰吃的比萨,半夜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棒约翰门口头痛欲裂,痛得抱着头跳,这时一个店员,还有商场一个工作人员都围着我,他们也没有办法。

一直在半梦半醒间,时而以为真在梦里,一会又好像头痛得不行了,最后不得不醒来,原来是半夜犯了偏头痛,醒来更觉疼痛难忍,于是打开窗帘和窗户,又在疼痛中睡去。

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翻身跳起,打开手机是6点半,平时天都还黑着呀,肯定是手机罢工了!我赶快去打开电视,也是6点半,FAINT了,昨晚打开了窗帘,所以感觉天亮得早。

电视里在放唐骏和一个叫王子文的小MM辩论是该创业还是当职业经理人的节目,于是坐下来看了一下。这个MM果然灵牙俐齿,不断激将唐骏,说他就不想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孩子”吗?难道甘愿一直当演员,在别人的舞台上表演?说他做得再好,也就是个喂猪的高级饲养员。嘿嘿,比较犀利呀!唐骏就不断表示,他除了追求事业,也在乎生活质量,他只想影响更多的职业人,而不一定非要从0做到1,他的理想是从1做到10。

看完了,把遮光布拉严,继续睡,却睡不着了。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4-22 11:24 云中漫步者 阅读(1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评论:
# re: 搞笑的梦,疼痛的头,和辩论的清晨 2008-04-23 08:40 | 莎莎
你不是会解梦吗?自己给自己解个呗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