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

 * 香港代购也是个买卖

 */

在淘宝的一个香港代购店买了几样东西,说是按小票价计算,没太在意,后来经同事分析,他不仅可以因为量大而打9折进货,还有人民币和港币10%的汇差,所以是赚了我20%。还好他说其中一样缺货,我顺便就把4样都退了,改由同事帮带,一下省不少啊。

也认识到淘宝是个好东西,可以退款,付款,提现,事实上的中国PAYPAL。

 

/**

  * 找个好看的电影不容易

  */

这个季度看的新片,美片“老无所依”,“血色将至”,“在魔鬼知道你死之前”虽然也能看懂,但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最最郁闷的三次方当属去电影院看的“见龙卸甲”,最近一年看到最烂的片非它莫属。估计它的意思应该是洪金宝“见证”了刘德华卸甲归位的过程,但这样一个杜撰瞎编的故事,把洪金宝去掉一点都不觉得少什么。再说MAGGIE Q,人家一般人在宽银幕上会显得脸扁,她一张脸就顶天立地了,我也服了。

对了,再补一句,我一直奇怪,一二十年前电影里一半有刘德华,一半有周润发,现在咋全是刘德华了来?

东西方的电影全都看不成,叫我咋活。

 

/**

  * 有这么一个银行

  */

能搜到它的网址,上去是“正在建设中”,并且一建就是好几个月。

它只在一个二线城市有营业网点,其它地方只能通过ATM来异地取现。

你要问客服小姐电话银行咋不能转账,她会告诉你很SORRY,她们没这个功能。

它就是据说要上市的“东莞商业银行”。

 

/**

  * A股是个猴

  */

上窜下跳的,没准一天还折腾好几趟,只可惜俺们国家可以玩的地方太少,所以大家还是不得不跟它玩。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4-18 21:01 云中漫步者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