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去年回家专门跑到翠湖看海鸥,去晚了,早上11点去,都飞走了(只有早上很早才有,其它时间飞到别的地方了),结果划了一回船。

今年开始一次与同学见面,看到的都是懒洋洋的海鸟,随后,又挑一天,特意赶早,虽然天气很冷,但总算是看到了激情四射的白色精灵!

海鸥给人洁白、天真的感觉,基本不怕人,离很近拍也没关系,有的站到人手上吃东西也不怕。

1985年海鸥顺着盘龙江飞进昆明城,是为了找食,它们找到了。在自然觅食和人工投喂互补下,这些来自北方的精灵养成了自由翻飞接食的习惯,就这样,20年来海鸥每年都如期飞进昆明城。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2-20 13:09 云中漫步者 阅读(1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光影

评论:
# re: 洁白天真的海鸥(组图) 2008-02-20 14:06 | 可苦可乐
这是哪里啊?有时间想去玩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洁白天真的海鸥(组图) 2008-02-26 09:32 | 莎莎
楼上的,这里是俺们的家乡,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公园。老菜好久没见到海鸥了吧,我就看不出天真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2-20 13:1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