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上周,小动物机病倒了,机身其实没啥问题,关键是那个SPEEDTOUCH的猫上不了网了,ADSL的灯总是一直1秒闪一次,但无论如何拨不了号。左试又试,拿到XP下来试,咋都不行,怀疑是里面某个芯片烧了。
到现在为止这台动物机已经7*24的工作了1个多月了,累积下载量应该在100G以上。
于是,赶快卖家,答应说拿回去试,如果真是坏了,给换个新的。马上寄过去吧!可问题却出在了快递公司--圆通身上,来领件的人没有签名,我也不经常寄东西不知道这一点。过后,两天东西都没到,我打电话去查,人家说更本没这个单,可我是打了圆通电话别人上门来拿的件呀,逼急了,人家还说这种圆通的单到处都是,谁知道你是不是瞎填了来索赔的,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一想,这也对呀。
随后这一周,我问过几次卖家有没有收到,快递公司也打了几次,最后结果都是没有,最后快递公司答应按两倍邮费赔偿。我也重新从卖家那里买了个新的,并让他保一年,今天换上果然就好了。
教训啊,揽件人上门来拿东西一定要让他签字,最好还看下工作证。

事后,我想了N种可能,但基于谁会要一个几十块钱的返修MODEM的事实,我实在推断不出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1-09 20:11 云中漫步者 阅读(29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猎奇

评论:
# re: DIY个机器养小动物(续) 2008-12-13 14:43 | 何炫杰
小动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DIY个机器养小动物(续) 2008-12-13 14:43 | 何炫杰
那几个红枫湖照顾孩子最惠国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