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07年度全世界最震撼的画面(组图)


布什与伤残军人一起跑步
想起周星驰的一句台词,这里很危险,你还是回火星去吧。
可我的家在地球,又一年过去了,有哭有笑,痛并快乐着。
世界依然不太平,水深火热处处,和谐路漫漫……

被处绞刑的伊朗罪犯
2007年9月5日,德黑兰以南950公里的一个城市,四名伊朗罪犯被公开处以绞刑。当天伊朗对21名罪犯处以绞刑。

伊朗绞刑场行刑前的告别
2007年8月2日,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人马基德在行刑前向亲属告别。两名伊朗男子因为2005年谋杀大法官被判绞刑,这是5年来伊朗首次在公共场所实施绞刑。

男孩涉水穿过被洪水淹没的球场
2007年7月21日,一个男孩涉水穿过他家附近被洪水淹没的球场。7月20日英国部分地区遭受暴雨洪水袭击。

孟加拉救援人员正在从泥石中救人
2007年6月12日,孟加拉国吉大港遭遇泥石流袭击,当地救援人员正在从泥石中救人。

巴勒斯坦人纷纷躲避火箭弹
2007年5月25日,以军向加沙中心的努塞里特难民营人的哈马斯执行部队大楼发射火箭弹。一枚火箭弹差点击中大楼,巴勒斯坦人纷纷躲避。

金正日同韩国总统卢武铉在一起
2007年10月3日,在朝韩峰会上,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右)同韩国总统卢武铉在一起。

一架空客A380参加德国机场日展览
2007年9月16日,一架空中客车A380巨型客机在德国汉堡机场举行的“机场日”展览活动上展出。

鳄鱼嘴边残留兽医的残肢
2007年4月11日,台湾南部,一名台湾医生在为动物园受伤鳄鱼治疗时失去了自己的手臂;鳄鱼嘴边还残留有兽医的残肢。

男孩对阵专业相扑运动员
2007年6月10日,美国夏威夷,一个小男孩与一名专业相扑运动员对阵,这里即将举行盛大的相扑锦标赛。

2007年4月29日,苏丹都城喀土穆遭到沙尘暴袭击

留尼旺岛火山爆发
2007年4月5日,航拍留尼旺岛火山爆发,喷发物倾泻入印度洋。

热吻中的两个男人
2007年6月30日,两个男人相互亲吻,其他人在一旁围观。

俄罗斯总统普京手持猎枪
2007年9月3日,这张照片展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手持猎枪的形象。普京将于本周访问澳大利亚。

模特做广告远离厌食症
2007年9月24日,意大利罗马,一名男子在阅读报纸。广告中模特Oliviero通过展示病态的身体呼吁人们重视健康,远离厌食症。

泰国南部经常发生暴乱事件,3月7日,一名宗教人士骑自行车时被暴乱分子杀死,身首分离

8月20日,哥伦比亚喀他赫纳市一名卖木炭的工人卡洛斯·瓦斯曲兹累得躺在椅子上。这个地区超过8000个家庭靠制造木炭为生,每天挣的还不到3美元

1月11日,布什在为伊战阵亡士兵授勋的典礼上潸然泪下

2007年11月19日,泰森被宣判入狱一天。罪名是藏毒并在吸毒后危险驾驶。图为泰森坐在铁架床上,手上拿着一本名为《美国黑帮》的书

1月21日,在新奥尔良圣徒队和芝加哥熊队的橄榄球比赛中,球员托马斯坐在板凳上,头顶冒出了热谔诘恼羝?/FONT>

2007年7月21日,索马里兰哈尔格萨市为无家可归者搭建的帐篷

2007年3月25日,法国图卢兹,警察防止极右派国民阵线(Front National)的政治激进主义分子进行闹事

2007年1月15日,德国埃伯斯瓦德,一位名叫卡尔的中年男子在家里正怀抱一只巨大的兔子。这只灰色兔子重8.5千克,身长74厘米,就连耳朵也长达25.5厘米。 2006年11月,这位“养兔专家”将8只这样的兔子卖给朝鲜的一个代表团,当时朝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引进这种巨大兔子品种回国进行繁育,以增加国内的肉类供应。因为这种兔子最高体重可以达到10.5千克

2007年4月2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布什在“疟疾关注日”大跳非洲舞推广防治疟疾

2007年2月8日,伊拉克巴格达,驻伊美军士兵将一名刚刚被打死的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的嫌疑人拖走

2007年3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右)在听其妻子、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希拉里发表竞选演说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01-08 11:45 云中漫步者 阅读(5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