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资料图片:恐怖片《惊变28周》剧照(8)

作为“28天后”的一种“延伸”,这部少了剧情创意性带来的冲击。

前作有“广播”这个悬念的引导,最后还有对于“人性之泯灭更甚于病毒”的一种“提升”;此部相比逊色很多,感觉更多是在“为续而续”。

整部片围绕“一家人”来展开,父亲对母亲的无情,姐弟之间的亲情,母子之情,以及与病毒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看点,可能在于病毒扩散后开始的狙击射杀、逃亡,以及众多的万人空巷镜头(这可能是比前作做的好的地方)。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7-12-10 14:19 云中漫步者 阅读(1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评

评论:
# re: 2星半推荐:惊变28周--为续而续 2007-12-13 12:48 | 光着脚&鞋
呵呵,这部片子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僵尸的速度。
怕怕,好像没有一部片子里僵尸的速度能赶超此片的。
剧本里面硬伤很多,娱乐看。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