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资料图片:影片《虎胆龙威4》海报(1)

 

这个4代真真不一般,夹“变形金刚”的余威,先是一辆小汽车干下一个直升飞机算了,最后,“擎天柱大哥”把F35干到找不着北,牛啊牛!还有一段蜘蛛侠来客串,可谓硬汉电影的最新突破啊。

情节虽然多有破绽,可是还是有些新意的,“黑客”、“信息战”、“世界大乱”,花了些功夫的东西就要肯定!!

当然少不了MM,先是MAGGIE Q,黑装+扮酷;他女儿也有几分性感+彪悍。当然作为动作片,不可能过足眼瘾啦。

 

引用一位仁兄的影评作结吧:

看了这么多年电影,只有4部电影看得爽的
  虎胆龙威 1
  虎胆龙威 2
  虎胆龙威 3
  虎胆龙威 4

 

资料图片:影片《虎胆龙威4》剧照(7)

资料图片:影片《虎胆龙威4》剧照(18)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7-07-29 14:11 云中漫步者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评